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0 证券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15-027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发行不超过13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365号文核准。

 根据《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债券采用一次发行方式。本次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13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上面向持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持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5年4月3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0.1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1亿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0.77%。未启动回拨机制。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2.9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12.9亿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99.23%。

 特此公告。

 发行人: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