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觉中国牵手联通拓展C端战略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视觉中国4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51%的孙公司视觉无限与联通广东分公司签订《互联网信息合作服务协议》的通知。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打造互动营销服务平台,以中间平台的形式连接移动、宽带互联网用户和整合营销服务使用方,通过各种运营型产品的服务、运营数据的整合及分析、技术支撑平台的提供、营销推广渠道的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商品推荐等等,为整合营销服务使用方提供跨媒介、跨平台、跨终端的综合信息产品运营服务平台、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为各类用户提供全媒体、多终端、多渠道运营服务。双方采用收入分成模式,业务收入包括但不限于整合营销收入、内容产品运营收入等。协议的履行期限为2015年3月27日至2018年3月27日。

 在内容资源运营合作方面,视觉无限依托自有的强大内容资源,在联通广东分公司相关的业务平台上,特别是中国联通“17WO”全网业务平台、“手机阅读”平台上,负责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智能交通等领域的信息服务业务的频道或栏目的策划、开发及运营。在智慧旅游资源整合业务合作方面,视觉无限在联通广东分公司相关业务平台上,特别是中国联通“17WO”全网业务平台、“手机阅读”平台上,负责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智慧旅游领域的信息服务业务的频道或栏目的策划、开发及运营。在二次增值业务运营合作方面,双方共同进行内容资源的二次增值业务运营,共同进行用户推广和业务运营。

 公司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中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视觉内容及服务”在向C段延展时采用“B-B-C”战略。公司将视觉内容由“素材”变“产品”向C端推送,使得公司由“前向收费”向“后向收费”转化。该协议是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与电信运营商一次平台级合作,对公司未来的C端战略实施和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