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族网络
拟5.38亿元收购掌淘科技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游族网络4月6日晚间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草案显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陈钢强等10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掌淘科技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告称,经交易各方协商同意,掌淘科技100%股份的总对价确定为53800万元。其中,公司向陈钢强收购其持有的掌淘科技30.60%的股权的支付对价为19100万元,其中股份对价为17500万元,现金对价为1600万元;上市公司向除陈钢强之外的其他9名交易对方收购其合计持有的掌淘科技69.40%的股权的支付对价为34700万元,其中股份对价为9650万元,现金对价为25050万元。

 游族网络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掌淘科技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掌淘科技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金、技术、人才以及渠道方面的优势,继续扩大用户数量、加强大数据处理技术,强化现有业务优势。未来掌淘科技将定位于上市公司的商业智能中心,协助游族网络开展精准营销业务,以充分发挥大数据与上市公司结合的协同效应,尽可能协助上市公司在保证营销效果的基础上节省广告费用;同时通过掌淘科技的平台,未来上市公司也将存在对外提供精准营销、数据资讯服务等潜在业务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