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入结构优化
九阳股份创一年新高
张怡

 昨日,九阳股份小幅高开之后逐步震荡走高,午盘触及涨停板但几度打开,午后封住涨停板并维持至收盘,收于15.79元。

 公司在最新发布的年报中表示,公司不断致力于体验终端的建设,持续升级线上、线下领域的体验式营销,业务发展重新回到增长轨道,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9.44亿元,同比增长11.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长13.19%。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

 长江证券认为,公司传统豆浆机业务降幅有所收窄、新品推出提速,馒头机、面条机等新产品逐步成为公司增长引擎,电商渠道迅速扩张。随着榨汁机、营养煲及小家电等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收入结构持续优化,基本面向上拐点已逐步确立。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当前估值相对合理,盈利预期好转;考虑到当前市场风格切换较快,防御心理渐强,两因素有望支撑公司股价维持强势。(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