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威电子加码电力信息化业务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中威电子4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拟用自有资金向中威智能增资900万元,股东李章维同比例增资6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威智能的注册资本将由500万元增至2000万元。中威电子对中威智能的出资比例仍为60%。

 按照规划,中威智能拟开拓电力行业市场、促进电力信息化,以高低压电力管线的普查、管线信息的标准化、电力管线的GIS管理、电力线路巡检、电力施工现场管理等多项应用为突破口,力争在两三年内,打开电力信息化市场。

 目前,我国的电力管线信息化正处于起步阶段,高低压电缆的普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目前我国从事该项工作的公司较少,具有从业资质的单位大都是各地市的测绘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