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26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业务转移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3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业务转移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现将原公告中“本次投资的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补充后的公告如下: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和实物资产的出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迪西盛大”)进行增资,同时拟将公司人员、业务向艾迪西盛大转移。主要情况如下:

 一、本次投资的基本情况

 (一)增资的基本情况

 艾迪西盛大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艾迪西盛大26%的股权,并通过全资子公司浩祥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祥国际”)间接持有艾迪西盛大74%的股权。本次拟对艾迪西盛大增资的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以土地、房产及构筑物等评估作价对艾迪西盛大进行增资,该等实物资产的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12月31日。截止2014年12月31日,该等资产的账面价值为3,072.91万元(未经审计,其中土地805.02万元,房产及构筑物2,267.89万元)。

 2、浩祥国际以现金方式对艾迪西盛大增资500万美元,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

 3、艾迪西盛大增资额预计在7,000万元至10,000万元范围之内,其中实物出资部分将以评估报告结果为依据。增资完成后,浩祥国际持股比例不低于25%,艾迪西盛大仍然为外商投资企业。

 (二)业务转移基本情况

 在公司拟将土地、房产及构筑物等资产以增资方式注入艾迪西盛大的同时,公司拟向艾迪西盛大出售全部经营性资产,包括存货、机器设备、土地以外的无形资产等,该等资产预计转让价值不超过1亿元,具体将以转让基准日的账面价值为准,同时相关人员及业务也将一并向艾迪西盛大转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的成交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因此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即可,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总经理办理上述增资事宜。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公司名称:浩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7年9月24日

 3、注册资本:1万港币

 4、注册地点: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38号联合鹿岛大厦7楼

 5、法定代表人:李家德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公司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5年6月29日

 3、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4、注册地点:玉环县机电工业园区

 5、法定代表人:李家德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7、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各种卫浴用软管及配件,木托盘加工及销售。

 8、公司关系:全资子公司,公司直接持股26%,并通过全资子公司浩祥国际有限公司间接持股74%。

 9、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4年12 月31 日,该公司总资产4,854.25万元,负债总额2,590.50万元,净资产2,263.75万 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824.90万元,利润总额-57.46万元,净利润为-51.86万元。 以上数据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初步审计。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业务转移主要为了对公司内部经营性资产的整合,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由于该事项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内部资源整合,因此不存在额外风险,不会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