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纬通信进军移动医疗领域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北纬通信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0708.HK)战略合作,推动互联网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恒大健康为恒大地产(3333.HK)今年2月以9.5亿港元收购的港股上市公司新传媒更名而来,主要投资美容整形及保健相关业务,并提供健康护理及医疗服务。公告称,双方合作运用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实现精准营销;同时打造移动医疗客户端。恒大健康为医疗健康平台及大数据挖掘提供专业的医疗技术支持,北纬通信提供全面的医疗互联网解决方案。

 根据北纬通信此前披露的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972.7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0.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0.8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