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公告编号:2015-008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5月5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0276恒瑞医药2015/4/28

二、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因工作失误,现对以下事项进行更正:

原文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3”

更正为:“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6、7、8”

三、 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15年3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5月5日 14点 00分

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号)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5月5日

至2015年5月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议案名称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4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续聘2015年度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决定其报酬的议案
7公司章程修正案
8关于提名李援朝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5-009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总数、营业范围有所变动,根据我国《公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拟对章程做如下修改:

一、原公司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96,243,312元。”

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56,499,106元。”

二、原公司章程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1,496,243,312股。”

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1,956,499,106股。”

三、原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许可经营范围: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无菌原料药(含抗肿瘤药)、原料药(含抗肿瘤药)、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精神药品、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销售(均按许可证核定内容经营);一般经营项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修改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含抗肿瘤药、含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精神药品、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一般化工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2015年3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须提交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