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继周二止跌反弹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继续高开高走,大涨近3%,再创历史新高。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347.00点小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尾盘最高升至2407.49点,最终收报2404.91点,上涨2.99%。昨日创业板成交12.90亿元,成交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环比提升。

 个股方面,昨日创业板呈现普涨格局,涨停潮再现。正常交易的365只股票中,有355只实现上涨,其中,天晟新材、英唐智控、新天科技、中元华电等45只个股涨停,通光线缆、中电环保和博晖创新涨逾9%,103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仅有的9只下跌股票中,易世达跌幅最大,为3.05%,其余个股跌幅均在1%以下。

 经历了短期震荡调整后,创业板指数连续上涨,气势如虹,个股赚钱效应大幅升温,充分显示出当前资金的积极心态。尽管创业板已呈泡沫之态,但受益结构转型和政策红利赋予的想象空间,资金依然汹涌进场。分析人士指出,做多热情和高位压力的碰撞下,短线思维特征将凸显,预计创业板仍将在震荡中上行,但波动幅度将加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