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5-012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简称“报告期”)

2、本次预计业绩:亏损(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万元)-2,500 ~ -2,000-2,472.76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国内外机床行业市场需求未有明显好转,产品订单不足,尤其是大型机床产品订单较少,市场竞争激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以《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特别处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正在编制中,如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公司2015年2月28日在《2014年度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41万元,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4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