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9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肖奋先生提交的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为:

 “鉴于公司2014年盈利状况良好,为回报股东,作为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人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目前总股本343,121,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元(含税),共计派发人民币51,468,150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共计转增274,496,8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617,617,800股。本人承诺在董事会正式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接到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提议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向公司其他董事发出意见征询函,刘宁女士、汪泽其先生、胡羽平先生、沈勇先生、翁征先生共六名董事回函表示:本次提议的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符合公司在招股说明书和其他公开披露文件中做出的承诺、公司章程规定的分配政策以及股东回报计划等;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承诺在董事会正式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上述利润分配预案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同意,具备合法性、合规性。

 在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