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0 股票简称:永艺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7
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34号”文批准,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0.22元。首次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0,000万股,并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天健验【2015】7号《验资报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5】16号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2015年3月9日,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详见公告2015-016)。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30523000012611

 名称: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安吉县递铺镇永艺西路1号

 法定代表人:张加勇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01年04月27日

 营业期限:2001年04月2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家具及配件、办公用品制造、销售,五金配件加工、销售,自营进出口业务(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