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31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4年11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东莞市凯欣电池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与相关股权转让方签订附条件生效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东莞市凯欣电池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与相关股权转让方签订附条件生效之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并经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东莞市凯欣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凯欣”)100%股权,交易对价为19,61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2014年11月5日、2014年11月2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决议,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29日、2014年11月3日与相关股权转让方签署了附条件生效之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并约定公司向相关股权转让方支付65%的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之日起60日内,将东莞凯欣100%股权向公司交割。根据协议,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完毕65%的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东莞凯欣也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东莞凯欣完成工商变更后,公司持有东莞凯欣100%股权,东莞凯欣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32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遂昌天赐完成工商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遂昌天赐”)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具体注销事宜。详见公司2014年9月3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7)和《关于注销子公司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1)。

 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开展了对遂昌天赐的清算、注销等相关工作,截止2015年3月30日,遂昌天赐的工商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遂昌天赐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