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5-010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概述

 因业务发展需要,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拟投资2,46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天联通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天联通信”),天联通信主要负责分销三星手机等相关业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此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2、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天音通信以自有资金2,460万元人民币投资。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天联通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 2,460万元

 经营范围:通信产品的购销和技术服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供、专卖商品)。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三、对外投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手机分销业务是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公司凭借20余年手机分销经验,通过公司强大的资金能力和物流时效保障能力,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物流资金平台模式为契机,积极打造公司的省级、地市级渠道服务平台,推动公司销售渠道扁平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2、存在的风险

 天联通信成立后可能存在行业竞争风险、区域经营管理等风险,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

 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天联通信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