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17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已于2015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公告编号:2015-008),现就该次董事会会议审议以下议案的具体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第8项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955元(含税),共计派发5921万元。同意将《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的议案》(第14项议案)。同意公司及各子公司2015年度信贷融资预算总额为44.75亿元;信贷融资预算范围内的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抵押、质押等方式,可以采取公司及子公司以外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家庭成员的第三人担保方式,也可以采取公司与子公司之间的内部担保方式;采取公司及子公司以外的第三人担保方式的,不对担保人提供反担保;采取公司与子公司之间的内部担保方式的,可以提供反担保;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根据《公司章程》关于董事长职权的规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董事会决定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的具体执行事项,董事长可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对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等具体执行事项进行必要适当的调整。同意将《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第15项议案)。同意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主要负责对公司进行财务审计以及内部控制审计等必要的审计业务;同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年度审计费用90万元。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