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政策回暖 招商地产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中地产股午后普涨,不少个股实现涨停。其中,招商地产早盘高开之后先是维持低位震荡,午后逐步震荡攀升,并封住涨停板维持至收盘,最终报收于33.44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和卖出招商地产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均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其中,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中,机构位居第二和第五名,金额分别为1.45亿元和9563.76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机构分别为第二和第四名,卖出金额分别为9405.27万元和6303.76万元。

 消息面上,昨日收盘之后,央行、住建部和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于购房首付比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同时,财政部调整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其中,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分析人士指出,在限购政策逐步放松的情况下,地产股随着预期的改善迎来价值重估,短线来看,在政策支撑下股价有望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