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撤离 卫宁软件逆市跌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在主板市场强势大涨的情况下,创业板则维持回调态势,逆市下跌了1.43%;其中,卫宁软件小幅低开后就节节下挫,随后小幅上攻未果,便重归下跌趋势,盘中一度跌停,最终仍然以跌停价149.49元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卫宁软件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买入金额分别为5238.67万元和3586.11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四个为机构专用席位,此外位居第二位的是国泰君安交易单元,这五个席位的卖出金额分布于4269万元至1.05亿元之间。

 短线来看,市场风格重新偏向蓝筹股,前期大涨的创业板个股当前大多表现弱势。卫宁软件此前一直是基金的重仓股,而机构的撤离显示出短线难以重振旗鼓,风险大于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