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5-33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7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与中介机构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5年3月3日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原承诺最晚将于2015年4月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承诺争取公司股票最晚于2015年4月2日恢复交易。

 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5年4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且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5年4月30日恢复交易,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目前正与拟重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讨和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在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事项以经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与拟重组方、中介机构沟通、协调重组有关事项,组织中介机构及其他相关方对重组方案进行论证和协商;同时,公司按照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程序复杂,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难以按原计划最晚于2015年4月2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31日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事项

 若公司董事会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会议审议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且公司未另行提出延期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并且公司股票复牌;同时,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五、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