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2 证券简称:哈空调 编号:临2015-006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全体董事出席。

 本次董事会会议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25日以电话通知、书面直接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3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到会9人,会议由杨凤明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贷款的提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人民币1.50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一年。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二) 《关于向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申请授信的提案》

 同意公司向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申请人民币1.50亿元授信,其中:流动资金贷款0.50亿元,银行承兑汇票1.00亿元,期限一年。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