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股转中心孵化板揭牌
周渝

 3月30日,重庆股份转让中心(OTC)孵化板正式揭牌,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股权报价、多样化融资和市场培育等资本市场基础服务,105家中小微企业在孵化板正式上线。重庆OTC还与两江股权基金投资公司、高技术创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服务于中小微企业。

 据介绍,孵化板挂牌门槛不限企业类型、不限经营体制、不限发展阶段、不限行业,将针对企业基本发展条件及创投、天使孵化等的投融资对接,为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规范运作、品牌定位、形象展示、融资对接、资本市场运作指导等全方位“融资”和“融智”服务。企业从提出申请到挂牌上市,最快只需半个月左右,企业挂牌后将采取“线上展示,线下交易”的方式。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董事长崔坚表示,孵化板的成立将构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一市两板”的市场架构,是从交易平台向资本中介转型的第一步,今后将推动与各方合作,在各区县、各园区建立中小企业挂牌基地。此外,孵化板成立还将强化区域市场的落地优势,突出其在信息统筹、贴近企业的服务特色,为中小微企业基础数据库建设提供支撑。(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