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5-025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闲置超募资金10,000万元)进行短期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投资。目前,公司可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总额度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全部为闲置超募资金。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9日和2015年3月26日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4-047号《关于继续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和第2015-023号《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闲置超募资金10,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31天

 2、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

 3、理财金额:10,000万元

 4、起始日:2015年03月30日

 5、到期日:2015年04月30日

 6、预计投资收益率(年率):5.2%

 7、资金来源:闲置超募资金

 8、产品投资范围:本理财产品本金部分纳入交通银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产品投资范围为货币市场工具及固定收益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工具占比为30%-100%,固定收益工具占比为0-30%。

 9、公司与交通银行无关联关系。

 10、风险提示

 (1)市场风险:理财产品存续期内,可能会设计利率风险、汇率风险等多种市场风险,导致理财产品实际理财收益的波动。如遇市场利率上升,理财产品的投资收益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调整。

 (2)流动性风险: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将在产品到期或提前终止后一次性支付,且产品存续期内不接受投资者提前支取,无法满足公司的流动性需求。

 (3)政策风险:理财产品是针对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的正常进行。

 (4)信息传递风险:公司应根据协议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查询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公司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投资者无法及时了解理财产品信息,并由此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由此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公司自行承担。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情况下进行的。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保本理财,对闲置超募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因投资额度小,对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影响不大。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