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5-023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3月27日,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煤集团”)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本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3 月 27 日开始停牌。

 近日,本公司收到阳煤集团出具的《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议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盈利补偿方式的函》,由于本公司有可能无法完成阳煤集团在其与本公司签署的《关于对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之盈利承诺及补偿协议》(以下简称“盈利补偿协议”)中承诺的本公司2014年可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本公司已发布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详见临2015-010号),阳煤集团建议采取以本公司资本公积向除阳煤集团外的其他股东转增股本,且阳煤集团放弃转增的股份市值(以本公司审议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10个交易日的本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十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总金额除以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十个交易日的股票成交总量,为基础进行确定)不低于阳煤集团在《盈利补偿协议》中承诺的本公司2014年可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与本公司2014年度实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之间差额的方式,履行该《盈利补偿协议》。阳煤集团在按照上述方式完成盈利补偿事宜前无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

 本公司将于2015年4月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本公司年度报告以及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相应公告披露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之后,该事项尚需提请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经本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31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