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6 证券简称:*ST博元 公告编号:临2015-042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31日起复牌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本公司A股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三十个交易日。三十个交易日期满后,公司可能被暂停上市。公司存在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风险。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被中国证监会于3月26日移送公安机关,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九)项规定的股票应予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因此,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31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博元投资”变更为“*ST博元”,股票代码仍为600656,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详细内容见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临2015-039)。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31日起复牌。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9条的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31日起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继续交易三十个交易日。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停牌时间不计入三十个交易日内,但停牌期间累计不得超过五个交易日。若在此期间公司股票没有出现全天停牌的情况,则2015年5月13日为三十个交易日中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若出现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情况,则最后一个交易日将相应顺延。

 如公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7条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三十个交易日期满后,股票停牌,并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决定暂停上市。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如未能在中国证监会作出移送公安机关决定之日起的12个月内恢复上市,或者在此期间被人民法院作出生效有罪判决,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