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5-26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简述

 2015年3月27日,有关媒体刊登题为《证监会:31家上市公司已立案调查 如违法将强制退市》一文,报道中提及,根据《中国证券报》报道31家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而被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名单,其中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此名单当中。该文章在国内的其他网站也有转载。

 二、澄清说明

 针对上述报道,公司出于谨慎性考虑,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核实并做澄清如下:

 1、截至目前公司并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的立案调查函件,也不存在“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立案调查阶段,如被认定为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将按照重大违法公司强制退市要求启动退市机制”的情形;

 2、中国证券报于2015年3月27日晚发表声明:3月27日下午及晚间网络上流传的所谓《中国证券报》报道31家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而被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名单一事,经调查,《中国证券报》未发布与此主题相关的任何具体公司名单的消息。请上市公司、投资者不要误信、误传。本报将保留向盗用本报名称发布错误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此,上述有关引用中国证券报报道内容不属实;

 3、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5日至今处于停牌期间,停牌原因系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将在指定媒体披露重大事项相关公告后复牌。

 三、其他说明

 1、对相关机构或个人的误导性报道,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解读,公司保留对相关机构或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上的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