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9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5-19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告事项仅是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进一步明确,不构成对非公开发行方案或募集资金用途的重大调整。

 ●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根据行业发展状况和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在募集资金投向范围内决定具体项目的实施方式、具体投入金额和和投入时间,并履行相应的程序。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已经公司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过程中。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董事长冉云、董事金鹏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全权办理本次发行的有关事宜,其中包括在股东大会决议范围内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安排进行调整。公司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决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投项目进一步明确,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发行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范围和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其中,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增加对子公司国金鼎兴、国金创新、国金期货及参股公司国金通用基金的投入,增加投资收益”。

 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经过对上述四家子公司或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和充分论证,决定将本募投项目调整为“增加对全资子公司国金鼎兴及国金创新的投入,提高投资收益”。除以上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本次非公开发行调整后的募集资金具体用途如下:

 1、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增强盈利能力;

 2、拓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提高主动管理能力;

 3、增加对全资子公司国金鼎兴及国金创新的投入,提高投资收益;

 4、增加证券承销准备金,增强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实力,及适时扩大新三板做市业务规模;

 5、开展跨境业务,加快公司业务国际化进程;

 6、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形成线上市场与线下市场的联动;

 7、开展主经纪商业务,全方位服务私募机构投资者;

 8、加强信息系统的资金投入,确保公司业务高效、稳定和安全运行;

 9、其他资金安排。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行业发展状况和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在募集资金投向范围内决定具体项目的实施方式、具体投入金额和和投入时间,并履行相应的程序。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