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新材 股票代码:600299 编号:临2015-017号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前期业绩预告情况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1日披露了2014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0万元—13,000万元。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0万元—26,000万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

 (一)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860.85万元

 (二)每股收益:-2.18元/股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涉及交易主体较多、交易金额较大且交易环节复杂,为财务部门准确测算带来较大难度。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4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和对相关责任人的认定情况

 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本公司及董事会深表歉意。

 董事会将会督促管理层加强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