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周刊

 01

 周末特稿

 私募转港囤小票

 公募偏爱自家宝

 

 勇创新高的创业板本周出现调整,不过从成交量看,新入市资金仍蜂拥而至。大震荡的市场背后,一边是机构发行更大规模产品,不断推升自家重仓股;另一边部分谨慎的私募开始转场香港,买入大幅落后于A股的同类港股。

 01

 名家连线

 周金涛:今年将迎来大宗商品中级反弹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周金涛表示,根据库存周期运行规律,中国经济短周期触底企稳可能发生在二季度。伴随中国经济触底和美元见顶,大宗商品将迎来2011年以来最佳反弹时机,A股投资应坚持拥抱资源主题。

 04

 机构解盘

 回避“风险区” 布局低估值

 近期A股盘中巨震,个股波动加剧,后市大盘将如何演绎?新股发行对市场资金面影响几何?投资者应如何把握投资节奏?本周财经圆桌邀请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东北证券研究咨询分公司策略研究经理沈正阳、中投证券策略分析师黄君杰三位嘉宾,共同展开讨论。

 08

 海外视野

 第一太阳能:薄膜发电佼佼者

 近期在香港上市的汉能薄膜发电股价暴涨,该公司及薄膜发电技术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而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堪称该领域的佼佼者,其掌握先进的碲化镉(CdTe)薄膜技术,在全球薄膜发电市场占有近20%份额。

 09

 艺术投资

 嘉德四季拍卖十年印记

 3月23日,在北京一处开满玉兰花的别致小院内,中国嘉德召开了第41期四季拍卖的媒体发布会。一周后的29日,嘉德四季在自己的时间轴轮上,又将刻画出新的一道拍卖印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