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对博元投资启动退市机制

 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6日被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按退市风险警示制度规定和安排,上交所3月31日起对博元投资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博元”。该股票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满30个交易日后将被停牌,上交所将在该公司停牌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

 根据相关规定,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几成定局,博元投资由此将成为退市新规实施后,首家因涉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进入退市程序的上市公司。

 A02 财经要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