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503 股票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21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3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广东兴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原投资”)通知,兴原投资已将其持有公司的流通股股份24,8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4.78%,占兴原投资所持公司股份的21.47%)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5年3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3月26日起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兴原投资共持有公司115,485,14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22.28%,其中累计质押股份4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9.03%,占兴原投资所持公司股份的40.52%。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22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10日,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入股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方建华、单钰芳、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珠海汇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新疆宜信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新疆阳爵名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沈忆、石武泉、吴军镝签署《关于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和增资认购之协议》。公司通过受让原有股权和认购新增股权相结合的方式,以自有资金32,405.16万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5.2038%。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3月1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2015-017:搜于特对外投资公告》。

 2015年3月27日,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完成了关于本次增资入股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珠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大干围路38号南华西第五工业区13号楼第三层

 法定代表人:方建华

 注册资本:3059.4432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4月28日

 营业期限:2005年4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纺织服装、服饰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