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远航运 股票代码:600428 编 号:2015-23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道达尔润滑油业务整合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航运”)于2014年11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中远航运全资子公司广远公司参与道达尔润滑油业务整合的议案”,并已披露了《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远公司参与道达尔中国润滑油业务整合的公告》(详见2014年11月14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公告)。

 中远航运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广远公司”)与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道达尔中国”)以及广州开发区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道达尔中国润滑油业务整合项目,项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广远公司支付现金24,062万元人民币购买道达尔中国11.49%股权;第二阶段,广远公司以其原持有的埃尔夫润滑油(广州)有限公司37%股权作价42,285万元人民币对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项目全部完成后,广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将持有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20%股权。

 截止目前,广远公司已经完成上述两阶段工作。公司于日前接到道达尔中国通知,上述道达尔润滑油业务整合项目的行政审批和工商变更登记已经全部完成。

 本项目的投资收益公司正在确认中,具体金额公司将另行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