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金财加码互联网金融
李香才

 中科金财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华夏幸福、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廊坊银行签署协议,各方拟在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开发、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建设、互联网银行、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产业园区企业相关金融电子商务服务等领域开展多种合作,共同探索和推进“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深层次发展和新合作项目。

 根据协议,结合中科金财互联网金融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运营方面的经验,协议各方将共同探讨推动在华夏幸福委托园区内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积极探索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带动相关产业升级。各方将在资产证券化、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融资租赁、保理、征信等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合作打造P2B、众筹等多种互联网金融平台。(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