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企业
借力香港资本市场
康书伟

 

 

 山东金融办、香港联交所26日在济南联合举办鲁港国际投融资座谈会。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表示,香港金融市场是山东金融业“请进来、走出去”最便捷、有效的渠道,山东金融业要与港交所以及香港有关中介机构的专家加强交流,深化对国际资本市场的认识,增强赴港融资的信心,在利用香港资本市场助力发展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目前山东在港上市公司达44家,占全省境外上市公司总数的45%;累计在港融资775亿元,占境外上市融资的83.2%。一大批优质公司如青岛啤酒、中国重汽、潍柴动力等在港上市,形成了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山东板块”。(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