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
调整冀东发展评级展望为负面
张勤峰

 联合资信26日发布了对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跟踪评级报告。

 报告指出,2014年以来,水泥行业景气度呈现“南高北低”的区域分化趋势,冀东发展主要水泥布局区域三北地区短期内水泥行业供需关系难以得到根本改善,公司规模优势难以得到快速释放。跟踪期内,公司水泥产品产销量有所提高,但销售价格不断下降;受水泥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影响,公司装备工程板块对外销售收入显著下滑;由于京津冀区域竞争激烈影响及房地产投资增速放缓影响,公司混凝土板块销售量价齐降,进一步拉低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利润规模大幅下滑、债务负担持续加重、短期债务占比显著提高,短期偿付压力加重,2014年以来出现经营性亏损,短期内公司盈利大幅改善的可能性不大。

 综合考虑,联合资信维持公司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