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9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孙毅先生通知,其于2015年3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票15,2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本次减持前,孙毅先生已于2015年3月3日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20万股(详见公告2015-007)。截止目前,孙毅先生已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04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具体情况如下:

 ■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2、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形。

 3、本次减持无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4、孙毅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目的是出于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后孙毅先生持有公司21.22%股份。孙毅先生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