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编号:临2015-005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怀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相关法规及规则的要求,变更依据充分、合理,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对上述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进行会计估计变更。

 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特此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编号:临2015-006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寿惠多女士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审议会计估计变更议案的程序合法合规,未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公告编号:临2015-007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前期财务报告及2014年年度报告产生影响。

 一、概述

 根据2014年10月20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5号)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固定资产折旧相关的会计估计进行变更。此次会计估计变更事项已经2015年3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

 二、会计估计变更的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财税(2014)75号的第三条规定:对所有行业企业持有的单位价值不超过5000元的固定资产,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固定资产折旧政策作出以下调整:对于2015年1月1日后购进的5000元以下的固定资产,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对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没有影响,预计影响公司2015年所有者权益和净利润分别减少约48万。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影响额将不会超过2015年度本公司所有者权益及净利润绝对值的50%,也不会使得公司2015年度的盈亏发生实质性变化,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独立董事及监事会的意见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相关法规及规则的要求,变更依据充分、合理,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对上述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进行会计估计变更。

 监事会意见: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审议会计估计变更议案的程序合法合规,未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四、备查文件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