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5-022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9月6日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股份”)、龙功运先生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合同》。根据该《合作框架合同》有关条款约定,公司与汕头东风、龙功运先生共同筹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馨”);目前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5,0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10%,汕头东风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00%,龙功运出资9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0%。

 2013年9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龙功运合资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 具体情况请投资者详见2013年9月1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2013-052)。

 二、进展情况

 1、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已获授予或审核中的专利情况

 (1)已完成过户的专利

 龙功运先生将在其名下的专利已过户到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及绿新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具体专利统计表(17项专利):

 ■

 (2) 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利统计表(50项专利):

 ■

 ■

 (3)近期已授予的发明专利

 发明专利名称:用于使烟草加热后烟气雾化的调和添加剂及其使用方法和烟草组合物。

 发明专利号:201210267881.4

 2、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参加展会详情

 由公司和东风股份强强联合打造的上海绿馨这一平台,将通过上述专利技术进一步拓展电子雾化产品业务,并将在近期有关电子烟展会中举办有关新品发布会,诸如“电子香烟神器”、“香烟伴侣”、“电子口香糖”等新品,并举办相关招商活动,具体为:

 (1)会展名称:CECMOL2015年首届中国国际电子烟(电子雾化器)展览会

 会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会展时间:2015年4月9日-11日, 展位号:6T07

 (2) 会展名称:2015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会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会展时间: 2015年4月15日-17日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