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B072版)

 ■

 注:买入金额按买入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相关交易费用。

 8.4.2 累计卖出金额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股票明细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

 ■

 ■

 ■

 注:卖出金额按卖出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相关交易费用。

 8.4.3 买入股票的成本总额及卖出股票的收入总额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注:买入股票成本、卖出股票收入均按买卖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相关交易费用。

 8.5 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债券。

 8.6 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债券。

 8.7 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8.8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未进行贵金属投资。

 8.9 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权证。

 8.10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8.10.1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未投资股指期货。

 8.11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8.11.1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未进行国债期货交易。

 8.12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8.12.1

 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未发现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本期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形。

 8.12.2

 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未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8.12.3 期末其他各项资产构成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8.12.4 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

 8.12.5 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8.12.6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之和与合计之间可能存在尾差。

 §9 基金份额持有人信息

 9.1 期末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及持有人结构

 份额单位:份

 ■

 9.2 期末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持有本基金的情况

 ■

 注: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

 §10 开放式基金份额变动

 单位:份

 ■

 注:总申购份额包含红利再投、转换入份额,总赎回份额包含转换出份额。

 §11 重大事件揭示

 11.1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未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11.2 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的专门基金托管部门的重大人事变动

 一、报告期内基金管理人发生以下重大人事变动:

 1、2014年4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任职公告》,同意王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2014年4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袁明任职公告》,同意袁明担任公司督察长职务,总经理黄陈不再代行公司督察长职务。

 3、2014年11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离任公告》,同意张淦泉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二、报告期内,基金托管人的专门基金托管部门未发生重大人事变动。

 11.3 涉及基金管理人、基金财产、基金托管业务的诉讼

 本报告期内无涉及本基金管理人、基金财产、基金托管业务的诉讼事项。

 11.4 基金投资策略的改变

 本基金本报告期投资策略未发生改变。

 11.5 为基金进行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情况

 报告期内没有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目前事务所已提供审计服务的连续年限为三年。

 11.6 管理人、托管人及其高级管理人员受稽查或处罚等情况

 报告期内无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及其高级管理人员受监管部门稽查或处罚的情况。

 11.7 基金租用证券公司交易单元的有关情况

 11.7.1 基金租用证券公司交易单元进行股票投资及佣金支付情况营状况稳定;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注:1、基金租用席位的选择标准是:

 (1)资力雄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各项财务指标显示公司经营状况稳定

 (2)经营行为规范,在最近一年内无重大违规经营行为;

 (3)内部管理规范、严格,具备健全的内控制度,并能满足基金运作高度保密的要求;

 (4)公司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能及时、全面、定期提供具有相当质量的关于宏观经济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及证券市场走向、个股分析的研究报告以及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能根据基金投资的特定要求,提供专门研究报告。

 选择程序是:根据对各券商提供的各项投资、研究服务情况的考评结果,符合席位券商标准的,由公司研究部提出席位券商的调整意见(调整名单及调整原因),并经公司批准。

 2、在上述租用的券商交易单元中,本基金本期无新增的交易单元,无剔除的交易单元。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