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开行31日招标五期金融债
葛春晖

 国家开发银行26日公告,定于3月31日增发2015年第三至五期及发行第六期、第七期金融债券,总量不超过300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国开行将向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三家承办银行追加发行各不超过10亿元第六期债券,专门用于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投资者分销。

 国开行今年第三、四、五、七期债券依次为5年期、7年期、10年期、3年期固息品种,均为按年付息,本次增发/发行分别不超过60亿元、50亿元、90亿元、60亿元。第六期债券为1年期固息债,发行量不超过40亿元(不含商业银行柜台分销额度)。第三、四、五期债券票面利率分别为3.76%、3.86%、3.81%,起息日均为2月5日。第六、七期债券票面利率由招标确定,起息日分别为4月8日、4月3日。除1年期品种为4月8日缴款外,其他均为4月3日缴款。五期新债均于4月10日上市,增发的债券上市后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本次增发的第三至五期债券均采用单一价格招标方式,第六、第七期债券采用单一利率招标方式。第六期债券追加发行部分采用数量招标方式,票面利率为首场中标利率。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