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公告编号:临2015-2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中国石化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中国石化”)注意到2015年3月23日境内个别媒体报道称中国石化有意分拆旗下零售业务上市,特此澄清如下:

 二、澄清声明

 自中国石化公告启动销售业务改革重组以来,本公司按照三公一透的原则,根据监管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重要进展均进行了披露,使投资者清楚地了解销售重组的相关进展。详见本公司于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未来的发展与安排将由销售公司董事会和全体股东共同决定,目前尚未就此类事项召开董事会或股东会形成任何决议,本公司也未公布过关于销售业务分拆上市的时间和安排。

 关于中国石化的改革与转型发展本公司已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进行了披露,提醒投资者关注。

 本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则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黄文生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