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兑付
公告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43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兑付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保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广发CP016,代码:071404016)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4广发CP016

 4、债券代码:071404016

 5、发行总额:30亿元

 6、本计息期债券利率:5.26%

 7、到期兑付日:2015年3月30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二、兑付办法

 托管在上海清算所的债券,其兑付资金由发行人在规定时间之前划付至上海清算所指定的收款账户后,由上海清算所在兑付日划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上海清算所。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上海清算所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上海清算所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兑付相关机构

 1、发行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晓敏、刘海晖、陈光

 联系方式:020-87554485、020-87553635

 2、托管机构:上海清算所

 联系人:王艺丹、刘歆

 联系方式:021-63323840、021-63323887

 本期兑付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 http://www.shclearing.com )上刊登。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44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刊发H股发行更新聆讯后资料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现正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工作(以下简称“上市申请”)。因本次拟发行的股份为境外上市外资股,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及上市的相关信息而作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本公司上市申请需要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15年3月向本公司下发了《关于核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47号),核准本公司发行不超过1,701,796,2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本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15年3月12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已于2015年3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聆讯后资料集,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3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刊发H股发行聆讯后资料集的公告》(2015-038)。近日,公司更新了本次发行的聆讯后资料集(以下简称“更新聆讯后资料集”)并于2015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该更新聆讯后资料集为公司根据香港联交所、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便利于本次发行上市过程中的较早阶段向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者同步发布资料,除此以外并无任何其他目的。同时,该更新聆讯后资料集为草拟本,其内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作出重大变动。鉴于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公司将不会在境内的报纸及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该更新聆讯后资料集,但为使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该更新聆讯后资料集披露的本次发行上市及公司的其他相关信息,特此告知,该更新聆讯后资料集最早可于2015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以下网址进行查看:

 中文:http://www.hkexnews.hk/app/sehkappmainindex_c.htm

 英文:http://www.hkexnews.hk/app/sehkappmainindex.htm

 本公司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等披露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及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