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18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法共同推进

 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29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集团)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法国ARELIS集团、法国默兹省共同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详见第2015-015号《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集团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暨复牌公告》)。

 协议签订后,双方积极推动中法两国在LED照明产业方面的合作。2015年3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集团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与法国默兹省议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法国默兹省(La Meuse)省议会

 1、甲乙双方同意针对LED的户外、室内市场,今后三年在法国及欧洲地区共同探讨、合作;首先针对默兹省省会(Bar le Duc)所在地的高铁站到RNvs的2公里道路,进行LED+太阳能的照明产品新建工程(采取产品买断方式);且将针对法国核能源局下属核废料处理中心所在地(默兹省),其面积550平方公里范围内,深度550米的地上及地下区域,进行全面的LED绿色节能产品改造。

 2、乙方将协助甲方推广LED绿色照明节能市场,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乙方所在地(默兹省(La Meuse))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第二阶段为未来洛林香槟阿登大区管辖范围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第三阶段为法国全国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共同打造节能、环保的美好未来。

 对于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依法及时予以披露。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19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2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施永兴先生的书面辞呈。施永兴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施永兴先生在任职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