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5-037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通投资”)的通知,神州通投资于2015年3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500,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1422%;具体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比例以2015年3月16日总股本1,003,650,647股为基数计算。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后,神州通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562,203,5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15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神州通投资承诺履行情况

 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上述承诺期限届满后可上市流通和转让。

 上述承诺已于2013年5月28日履行完毕,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所有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4、本次神州通投资减持前,已按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及实际控股人拟减持股份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