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3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同意张劲峰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董事等职务,同意选举王萍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同意提名刘佳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等三项议题。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5年3月23日,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15年3月12日公司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3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当选董事长王萍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审议表决通过,本次董事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张劲峰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董事等职务。

 因工作变动原因,张劲峰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出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董事等全部职务;董事会同意接受该辞职,并对张劲峰多年来为公司、为董事会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选举王萍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萍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提名刘佳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刘佳简历附后)。

 提名刘佳为董事候选人事宜,在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之前,已经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并获同意。

 该事项还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附件:

 1、王萍简历:

 王萍,女,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1998年7月西北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7月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199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财务部会计,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西安交大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05年4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0年9月2日至今担任总经理,2005年5月27日至今担任董事会董事,2015年3月23日起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2010年9月10日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董事会董事,2015年1月起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刘佳简历

 刘佳,男,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年6月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管理学硕士。2009年6月参加工作任职于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属材料分公司业务主管;2009年9月至今在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在临潼新区项目部、投资管理部、经营部工作,2013年4月至今担任经营部部长助理。刘佳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