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5-024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万威国际控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收购的审议程序及概述

 2015年2月17日,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境外子公司收购IDT INTERNATIONAL LIMITED控股权的议案》,2015年2月18日公司与IDT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万威国际”)控股股东签署了《股份买卖协议》,公司或全资子公司宏图香港及其全资子公司宏图塞舌尔(以下统称“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万威国际1,145,146,990 股股份(以下简称“销售股份”)以及由其控股股东向本公司授予的认购期权(以上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临2015-014、临2015-015号公告)。

 二、本次收购的备案与外汇登记

 近日,公司已就本次交易在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京市商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完成了备案手续与外汇登记工作。

 三、本次收购中销售股份的交割

 根据《股份买卖协议》,公司已从万威国际控股股东收购其所持万威国际1,145,146,990 股股份(约占截至本次交割日万威国际已发行股份2,568,183,088股的44.59%),公司收购销售股份所支付的现金对价共计港币249,756,559元(约合每股港币0.2181 元),交易双方于2015年3月23日完成了上述股份的交割(以下简称“本次交割”)。

 本次交割完成时,公司已对卖方所有保留股份(即卖方持有的部分万威国际股权,共计168,116,160股股份,约占截至本次交割日万威国际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55% )行使认购期权,公司或其指定方可购买一定数目的保留股份,以确保公司或者其指定方能够在认购期权登记日(即全面收购要约开始后的第19日)下午6:00达到持有万威国际已发行股份的50.50%。

 四、全面收购要约安排

 本次交割完成后(含本次交割当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括本次交易的卖方)持有万威国际共计1,430,717,675股股份,约占万威国际已发行股份的55.71%。依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发布的《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第26.1条和第13条的规定,公司财务顾问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将代表公司于本次交割后7日内向香港证监会提交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刊登相关要约文件,公司将根据要约文件的规定,(1) 对万威国际所有已发行股份发出无条件的强制性现金要约;(2)对购股权持有人发出取消所有未行使购股权的要约。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