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5-014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锂电池隔膜研究院检测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兹证明浙江大东南锂电池隔膜研究院检测中心符合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承担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附件所列检测服务的能力,予以认可。(详细内容可登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官方网站www.cnas.org.cn查询)

 机构名称:浙江大东南锂电池隔膜研究院检测中心

 机构注册号:CNASL7515

 签发日期:2015-03-10

 有效期至:2018-03-09

 公司检测中心秉承“科学严谨,客观公正,标准可控,数据可溯”原则,经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获得CNAS认可资格,表明公司检测中心具备了国际认可的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标志着公司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整体实力均达到国际水平,对保障公司产品的性能及质量、促进新产品研发、提升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度具有促进作用,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