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5-005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城市客厅”投资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镇化公司”)通过竞拍以总价6,140万元取得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城市客厅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地址:项目位于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临杭新区核心区,位于许村镇人民大道北侧、天顺路西侧,毗邻镇政府,地块周边教育、市政等服务设施齐全。

 二、项目规划指标:项目占地面积约27,23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1.3-1.5,建筑密度≤50%,出让期限为40年,项目定位为“嘉凯城?城市客厅”。

 目前,城镇化公司已经与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许村镇是浙江省首批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浙江省发展个私企业重点乡镇,浙江省科技星火示范镇,浙江省教育强镇,浙江省卫生强镇,浙江省农业现代化示范镇,嘉兴市文明城镇和海宁首家强乡重镇。家纺业是许村镇的重要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构筑起了原料供应、织造、染整、检测和产品研发、销售等一条龙的家纺装饰布产销组合配套体系。

 许村城市客厅是本公司投资的第16个城市客厅项目,本公司将依托项目周边的教育、文化、卫生、政务服务等政府公共资源,把该项目打造成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体验式商业、餐饮娱乐和O2O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嘉凯城?城市客厅”,成为全方位满足当地居民需求的商业、公共服务、休闲、娱乐、文化中心。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