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ST南纸 公告编号:2015-024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的无息财务资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2015年3月1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提供4500万元无息财务资助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提供4500万元无息财务资助,用于公司临时资金周转,周转期限不超过6个月。在临时周转期内,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分笔提用,公司控股股东不收取任何利息和费用,也无需公司提供担保。

 根据公司临时资金周转需求, 2015年3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无息财务资助资金4500万元。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ST南纸 公告编号:2015-025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23日在福州市湖东路268号证券大厦12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3人,实到3人列席了会议,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骏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计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延平支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2014年5月15日,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大会同意在授信额度240000万元范围内(允许在核定额度之内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提款银行及提款金额),授权董事会决定公司向各专业银行申请银行借款授信额度事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及贴现、进出口贸易融资、开立信用证、国内保理融资、商品融资等其他形式的融资,授权有效期限为二年(2014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19 日)。截止2015年2月28日,各授信银行已为公司提供了91700万元授信总额。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根据股东大会授权,会议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延平支行申请融资,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伍亿贰仟万元,期限壹年,该融资由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