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5-044
华夏幸福关于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永清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永清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共竞得了编号为2015-9、2015-10号两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成交确认书》。

 上述购买经营性用地的议案已经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临2014-054号)

 现将地块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得地块具体情况

 ■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73,367.57平方米,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三、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