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5-011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3月18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23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蔡拾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 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以下议案:

 1、《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设立分支机构名称: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福北路电器分公司

 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其民事责任由公司承担

 营业场所:中山市南头镇东福北路76号

 营业范围:生产各类家用电器、小家电产品、厨卫用具以及各类家用电器零配件;公司自产产品及同类商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设店铺,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分支机构负责人:蔡拾贰

 上述设立情况以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头分局核准的内容为准。

 本次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通过股东大会。

 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9名董事同意,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