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5年3月20日受限开放期申购赎回结果的公告

 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在每个受限开放期,将开放申购、赎回,但本基金将对净申购及净赎回数量进行控制,确保净申购或净赎回数量占该开放期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0,特定比例]区间内,该特定比例不超过20%(含)。

 根据合同约定,本基金第二个受限开放期为2015 年3月20日,对于本受限开放期,该特定比例为20%(详情请参见刊登在2015 年3 月18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上的《关于汇添富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3月20日受限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依据合同约定的确认规则,基金管理人在2015 年3 月19日基金份额总数既定的基础上对该受限开放期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由于受限开放期实际净赎回申请数量占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超过20%,为20.95%。基金管理人依据本《基金合同》约定,对当日的有效赎回申请进行比例确认,具体结果如下:

 本次申购份额381,892.84份,予以全部确认;申请赎回份额56,174,766.92份,按照不超过20%净赎回限制规定,本次赎回确认比例为95.479064%,共确认赎回份额53,635,141.75份;未予确认的申请赎回份额2,539,625.17份,投资者可在下个自由开放期申请赎回。

 投资者可以通过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4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3月23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顺荣三七(股票代码:002555)”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